免费国际长途


海外中国人,无论是在美国、加拿大,或者欧洲、澳洲等任何地方,时时刻刻都会惦记在国内的亲人,那么如何打国际长途便宜而且语音质量高呢?

相信大家以前使用Skype比较多,但Skype打中国有一个显著的问题是我们在这边听他们一般很清楚,但是他们听我们就时好时坏,需要不停地挂断、重启,或许会好一点,但是还是会时好时坏,反反复复,有时真的让人难以忍受。当然,打到对方手机或者座机,那是一定要付费的。

现在,有一家在技术比较创新的公司,来自瑞典的Rebtel.com,可以帮助你现实从免费的国际长途。其原理是这样的:

第一步:在Rebtel注册帐号,提交你自己在国外的电话号码,然后添加联系人,就是你要通话的对象,你每添加一个联系人的电话号码(座机或者手机),系统就立即分配一个你在美国、加拿大或者其他其服务的国家的本地号码与之绑定。你把这个号码添加到你的电话簿里面,以后拨打这个本地号码,就连接到对应的在中国的联系人那里,极其方便。

第二步:当你打电话给你的联系人时,他们的电话或者手机上会显示一个号码,那个号码是一个你的联系人所在国的本地号码(比如中国的北京和深圳)。你也可以在你的Rebtel帐号里面查看 到,事先通知对方。

第三步:对方接通电话,你让对方挂掉电话,然后拨打那个本地号码,你不要挂掉,系统会帮你们反向接通,接通后,国际长途就是免费的了,而你们双方只需要支付各自的本地电话费!

如果对方的手机是接听免费(无限制接听),则对方连本地话费都省了。如果你在国外的手机也是包月的话,也不用考虑本地话费了。

Rebtel以前打往中国的资费是1.9美分/分钟,现在是2.9美分/分钟,比Skype现在的2.3美分/分钟+4.9美分接入费贵一些,但是享受的品质不可同日而语。最为关键的是,按照以上介绍的方法,你充值10美元,可以打345分钟,而每次接通后你只需要说几句话,按照一分钟计算,你可以345次,无限制的免费国际长途!
 另外,对方拨打那个中国号码(或者你亲人/朋友所在国的号码)可以直接找到你(因为其与你自己在国外的电话号码绑定)。对于上了年纪的人,可能只习惯直接打电话,便利性是不言而喻的。而且因为是一个实际的电话号码,无需任何网络(WiFi/3G),他们可以在任何时候打电话。如果对方不是Rebtel的用户的话,就由你来支付给Rebtel的国际长途费,而且是支付的从中国到美国、加拿大或者任何你所在的国际的费率,可能会比你打回去要便宜,比如从北美打回中国是2.9美分/分钟,而从中国打到北美是1.5美分/分钟,比Skype要便宜许多!

关于Rebtel几个事实:

1、2006年成立于瑞典的斯德哥尔摩;
2、如今拥有超过2000万用户, 承担了20亿分钟的话务量,并且拥有98%的用户满意率;
3、风投公司Index Ventures和 Balderton Capital也是Skype当年的投资公司;
4、其他免费方式:在智能手机上使用他们的APP,双方都是用户时通话免费;下载客户端到电脑上,打到对方的手机或者座机上,省却你的本地话费等等。更多信息可以查看阅读Rebtel评论(英文)。

免费注册,并立即赠送5分钟的欢迎话费,让你去亲自体验其语音质量。

官网注册:www.Rebtel.com

(中文说明页面,注册还是英文,但是非常简单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